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静态化service,dao的方法,为什么不会引发线程安全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8 09:45

http://note.youdao.com/noteshare?id=30df1510e58c787bb414bcd3c4e49290

问题详情

弗朗西斯的主页 弗朗西斯 | 菜鸟二级 | 园豆:495
提问于:2017-12-10 14: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都静态化了,千年不变,能会有什么线程问题呢。

奖励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7-12-10 16:45
其他回答(3)
0

因为这个方法本身就是线程安全的

public class UserDao {

    private static PgsqlJdbc jdbc = new PgsqlJdbc();

    public static JSONArray getUserList(String page, String rows)
    {
        StringBuilder sql = new StringBuilder();
        sql.append("select * from public.user as u ");
        sql.append("order by u.id ");
        sql.append("limit "+rows+ " offset (("+page+"-1)*"+rows+") ");
        return jdbc.query(sql.toString());
    }

    public static Object getUserTotal()
    {
        StringBuilder sql = new StringBuilder();
        sql.append("SELECT COUNT(*) FROM public.user ");
        JSONObject findOne = jdbc.findOne(sql.toString());
        Object count = findOne.getBigInteger("count");
        return count;
    }
    
}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7-12-10 22:47
0

单例模式会有线程问题吗

大宇007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7-12-12 16:24
0

线程问题一般只多线程访问同一个变量导致的脏读或者多线程死锁问题,如果这两种情况都不存在的话就几乎没有线程问题了

愤怒小书生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8-01-22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