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pache下文件夹没有访问权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0 16:15

单文件可以,文件夹不可以,出现403错误。

康阿玛的主页 康阿玛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7-12-10 1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hpstudy工具的允许目录列表

康阿玛 | 初学一级 |园豆:188 | 2018-01-10 16:14
其他回答(1)
0

按图中的操作应该就可以了,希望对你有用

我只是慕名而来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7-12-12 22:33

配置文件,我看过,没错。

支持(0) 反对(0) 康阿玛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12-12 22:51

@康阿玛: 如果可以的话,你把你的域名配置和错误截图发出看看

支持(0) 反对(0) 我只是慕名而来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7-12-13 10:15

@康阿玛: 或者你可以去修改文件夹的权限试试看

支持(0) 反对(0) 我只是慕名而来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7-12-13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