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设置单机一张图片中的某一块区域是触发一个方法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2 11:19
单机一张图片中的某一块区域是触发一个方法啊 
西码的主页 西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7-12-11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添加图片热点即可,详情点这里

收获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7-12-11 11:19
其他回答(1)
0

方法有很多,比如你加一个span标签,放在上面定位,给span加点击事件

为情难免泪孤别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7-12-11 11:07

能在说清楚点?你是指我在img 标签外部加一个span?

支持(0) 反对(0) 西码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7-12-11 11:11

我只是说其中一个方法  同级加一个span  定位到图片某个位置  给他大小 绑定点击事件不就行了

方法很多的

支持(0) 反对(0) 为情难免泪孤别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7-12-11 11:21

@西码: 楼下的方法才是最好的方法 我的方法在没办法才回去用  

支持(0) 反对(0) 为情难免泪孤别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7-12-11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