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s样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7 09:41

字体大小定为55px,行高定为55px,字体种类为"Georgia",效果是显示为这个div高度上下有空格,这是什么原因呢?

金琥的主页 金琥 | 老鸟四级 | 园豆:2560
提问于:2017-12-11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是外边框的大小,你可以把div的行高和字体的大小全部设为默认看下效果,会发现就算是包裹状态还是会有上下空格,这是属性问题,不是你写法问题

奖励园豆:5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7-12-17 17:05
其他回答(1)
0

是浏览器的默认空白吗?

 

hehe_54321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7-12-16 13: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