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对java写的客户端桌面应用,如何自动化模拟?参见详述

0
[待解决问题]

虫师:

    您好!

    如题,对于自动化测试这个行业,我算是刚入门不久,现遇到的被测系统大致是这样的:用java写的客户端框架,里面的内容貌似是http的网页性质。想请教下,关于此类的应用系统,应如何进行自动化模拟操作?

    希望能听下你的分析或意见,谢谢!

   注:

   我之前的经验:前段时间的被测系统是一个cs架构的客户端。客户端采用c#,通过inspect工具找到对应控件的automationid,然后用python脚本进行赋值等操作实现。若方便,您也可以通过qq:122492317与我联系,再次感谢!

留住精彩的主页 留住精彩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12-11 18:1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你可以在这里面留言  http://www.testclass.net/

或许他看得到

ycyzharry | 园豆:25653 (高人七级) | 2017-12-12 0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