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初学Python就显示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2 11:21

求大神,显示temp有错,不知道错哪了。

masquerade。的主页 masquerad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7-12-12 1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好把基础的学好了。 不需要加\

收获园豆:5
codegay | 小虾三级 |园豆:1786 | 2017-12-12 10:44

刚刚开始学习,还不知道怎么换行,只是简单的输入了一些。

masquerade。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7-12-12 10:55
其他回答(1)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的第八章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7-12-12 14:37

你的宝宝决定不理你哩。

支持(0) 反对(0) masquerade。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7-12-12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