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lipse闪退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2 14:06

mac 系统更新到10.13.2之后,在使用eclipse(mars版本,jdk1.7)时,某些操作会导致eclipse闪退,比如回格键删除写的代码,清除eclipse的控制台等。

想问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的,有亲测的解决办法吗?跪谢了!!!

让我发会呆的主页 让我发会呆 | 老鸟四级 | 园豆:2642
提问于:2017-12-12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c下就用这个吧 IntelliJ IDEA

收获园豆:6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265 | 2017-12-12 13:08

IntelliJ IDEA它是更兼容mac系统吗?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7-12-12 13:18

@让我发会呆: 比eclipse在mac里使用好很多

ycyzharry | 园豆:24265 (高人七级) | 2017-12-12 13:21

@ycyzharry: 有IntelliJ IDEA的注册码吗?嘻嘻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7-12-12 13:26
其他回答(1)
0

你要Mac 版的idea的话我有

收获园豆:40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17-12-12 13:41

不用了,刚试了下,感觉界面太乱了,有点不适应

支持(0) 反对(0)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7-12-12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