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关于JS的问题,function的,大概,对js不是很理解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2 14:42

我引用了一个js,发现他有一行失效了。

对,就是这行设置css的这行失效了,报的是这种错

然后我检查了一下发现把另一个transport.js里的这对括号去掉又恢复正常了

引用顺序是先transport.js,在jquery.js。。原先没有引用jquery的。

有没有简单改一下就行的修改方法。问问

子瓜带着他的肚子来了的主页 子瓜带着他的肚子来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237
提问于:2017-12-12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啥不先引用jquery.js。。。

收获园豆:4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64 | 2017-12-12 14:13

因为原来是不带jquery的。。

 

子瓜带着他的肚子来了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7-12-12 14:19

@子瓜01: 那你把jquery.js放在transport.js前面还会报这个错嘛

默卿 | 园豆:4564 (老鸟四级) | 2017-12-12 14:20

@七芯海棠: 我解决了,我一个个jq版本试了一下,发现1.5.2可以,40分送给海棠萌萌哒

子瓜带着他的肚子来了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7-12-12 14:42
其他回答(2)
0

1、先导入transport.js 文件

2、然后导入jquery文件

3、加入代码: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
window.__Object_toJSONString = Object.prototype.toJSONString;
delete Object.prototype.toJSONString;
});
</script>
MrZou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7-12-12 14:43

谢谢你的回答,我直接粘贴复制试了一下,真的可以诶,谢谢大佬。呃,可惜我结贴的时候没刷新出你的回答,抱歉抱歉

0

不知,拿分走人。transport.js是自己写的吗,也用美元符号。要不试试别用美元符号,换个符号,或者是把jquery的美元符号换成别的。这个符号是可以自定义的

会长 | 园豆:9124 (大侠五级) | 2017-12-12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