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博客园上展示代码的效果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4 16:43

如题,我想把代码的效果展示出来,但是还不知道如何去做,请各位大佬指点指点

Z皓的主页 Z皓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7-12-13 08: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图说话...  

收获园豆:3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45 | 2017-12-13 09:20

没有图哇,类似于这片博文的效果http://www.cnblogs.com/xiaohuochai/p/7521282.html

Z皓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12-13 11:47

@Z皓: 博客园编辑博客的时候有插入代码的按钮,就像现在我回复你一样,这个编辑器的最后一个按钮就是插入源代码,你点击一下,然后选好语言,复制完你的代码填写进去就可以看到代码效果了

默卿 | 园豆:4545 (老鸟四级) | 2017-12-13 13:19

@七芯海棠: 是这样的

Almmy❀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7-12-13 17:32

@七芯海棠: 试了一下,发现CSS3的有些代码效果无法显示出来,比如我要实现一个卡牌翻转效果

Z皓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12-13 22:31
其他回答(3)
0

要展示什么效果 试试 设置 -自定义js

ycyzharry | 园豆:21281 (高人七级) | 2017-12-13 09:14

就是展示css和js的一些效果,能在文章中显示出来

支持(0) 反对(0) Z皓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12-13 11:44

@Z皓: 看了下你发的那篇博客的样式,如果你是macbook就方便,截图和视频电脑都自带了,然后导入博客就好了,代码块那里的效果我不知道你会不会,那个效果在写随笔的的那里有个<>的按钮,点击就可以了。如果是windows的电脑你可以下两个插件

支持(0) 反对(0)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3:02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在<>插入代码是会的,但是完成后显示的只是代码,却没有效果出现

支持(0) 反对(0) Z皓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12-13 22:26
0

什么叫把代码的效果展现出来??是要把运行之后的效果展现出来吗?可以截图,视频记录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2:59
1

你是说插入代码片段吗?

收获园豆:2
起风了~~~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7-12-13 17:04

插入源码那块,CSS3的效果无法显示,比如实现卡牌翻转效果

支持(0) 反对(0) Z皓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12-13 22:32

@Z皓: 可以参考这个https://q.cnblogs.com/q/53009/

支持(0) 反对(0) 起风了~~~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7-12-14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