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Microsoft.Office.Core”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找到的程序集清单定义与程序集引用不匹配。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3 09:48

如题,引用也都添加了,这个项目在我的另一个同事电脑上是可以打开正常运行的,但是到我的电脑上获取本地之后,生成也不会报错,就是开始执行之后就会报这个错,我看网上大多后面还跟着程序版本的信息,但是我这个没有,就是这么简单一句话。

媳妇儿郭嘉的主页 媳妇儿郭嘉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7-12-13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你同事电脑上打开项目,找到这个文件的引用地址,然后,把文件copy到你电脑上相对应的地址,同事的电脑行你的不行应该就是你的电脑上环境的问题,少了就copy过去,再运行应该就好了

收获园豆:10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64 | 2017-12-13 09:19

ok ,解决了,我是警过你的提醒,发现我们的 引用完全不一样,路径还有版本,然后我直接让他的项目打包给我替换了我自己的同步项目,就可以正常运行了,非常感谢

媳妇儿郭嘉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7-12-13 09:47
其他回答(1)
2

先把项目还原,然后把错误电脑的nuget缓存(系统缓存目录和项目缓存目录都删除)删除了,最后在生成。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773 (专家六级) | 2017-12-13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