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asp.net项目部署到远程服务器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4 17:22

  在阿里云购买了一个服务器,想把自己写好的项目部署上去,在网上找了挺多相关教程,但是小子天生愚钝,总会出错。在服务器上面的项目无法读取到数据库中的数据。

 

错误“500”.  Failed to load resource: the server responded with a status of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不知前辈们可有完整一套的相关教程或者经验分享吗?小子感激不尽!!

蝴蝶怕冰的主页 蝴蝶怕冰 | 菜鸟二级 | 园豆:221
提问于:2017-12-13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具体看什么问题,数据库的连接字符串是否正确的,是否可以访问数据库服务器。asp.net的项目需要先发布。你可以直接发布到FTP、文件系统。阿里服务器是不带关系型数据库的,需要自己安装。

奖励园豆:5
TylorChen | 初学一级 |园豆:104 | 2017-12-13 10:23

  感谢您的回答!

  请问这个“阿里服务器是不带关系型数据库的,需要自己安装”是指??  项目是采用“三层架构”的方式写的,在本地是可以正常访问数据库数据的

蝴蝶怕冰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7-12-13 10:26

@蝴蝶怕冰: 我明白了你的问题了。你买的是阿里云服务器还是万网虚拟主机?如果是云服务器那么你需要在云服务器上安装数据库,例如sqlserver,然后将本地的数据库备份,再由服务器的数据库还原。当然数据库的迁移方式还是蛮多的。你可以导出sql脚本然后再服务器的数据库管理系统里面执行一下等等。

解决方案:

1.安装数据库或者购买数据库(托管)

2.修改你的数据库链接地址,如果你是采用安装的方式那么链接字符串无需更改否则需要改为对应数据库服务器的地址。而且需要注意,托管的数据库名称是不能自己定义的,所以你的数据库名称也需要做修改。

若不明白,可以继续追问。

TylorChen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7-12-13 11:42

@TylorChen:  谢谢您的回答!

我购买的是“阿里云服务器ECS”,,已经安装好了sql server2008,也基本配置好了。 项目是利用“Ionic”做的手机端项目,这是项目目录,采用了三层架构,用了ashx一般处理程序。

 

调试时报错:

 

没有部署上去时,在本地正常调试,访问数据库效果如图:

 

 

当部署到远程服务器上时,调试访问效果如图:

 

PS:普通的asp.net项目部署上去后可以正常访问数据库这个项目用了Ionic框架,用到了aspx一般处理程序。

蝴蝶怕冰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7-12-14 09:39
其他回答(4)
0

za在vs里点右键发布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12-13 10:18

您好,谢谢您的回答!

  这一步骤我已经做了,只是后续步骤有点儿。。。尴尬

 

支持(0) 反对(0) 蝴蝶怕冰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7-12-13 10:28
0

你得服务器上安装了数据库吗,你本地能访问数据库该不会是访问的你本地的数据库吧。。。。。。。你发布到服务器上以后,访问的数据库就不能是你本地的了

默卿 | 园豆:4564 (老鸟四级) | 2017-12-13 10:31

安装了呢

支持(0) 反对(0) 蝴蝶怕冰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7-12-13 11:36
0

楼上说的有道理

liangzai1996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7-12-13 10:39
0

服务器上也需要数据库,把本地的数据库链接字符串改为远程的,就能访问远程数据库了

半路独行 | 园豆:574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1:11

“Failed to load resource: the server responded with a status of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报这个错误

支持(0) 反对(0) 蝴蝶怕冰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7-12-13 1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