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头说我现在解决问题太依赖百度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07 18:17

确实我现在一遇到问题就百度,但是我除了这样却是根本不知道怎么做,我是出了问题吗?我哪里出了问题?前辈高人们指导一下,谢谢大家。

 

今天的例子:

安装所需的CAB文件`xxxxx`已损坏不能使用。这可能表示网络错误

我百度了原因,可能是安装文件损坏.头说这种问题不用百度,其实这种情况已经好几次了,但我觉得这很正常啊,有点迷惑,求授业解惑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 园豆:1114
提问于:2017-12-13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头说,我一开始也老百度来着,后来啊,我谷歌了。

其实依赖百度是因为知识积累太少的原因,系统地扫盲就OK了。经常逛窑子,,哦呸,逛知乎,看看奇闻异事啥的,,正儿八经的看看书是最有效的解决办法。

收获园豆:5
皖苏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7-12-14 13:48
其他回答(11)
0

可能他的问题是要你遇到问题就去问他吧!

by.Genesis | 园豆:1369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1:24
0

下次换成google~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7-12-13 11:28
0

下次换成Bing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564 (高人七级) | 2017-12-13 11:32

大叔,好好分析分析,是不是我哪里出了问题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114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1:37
0

第一次那是叫独立解决问题,无可厚非.如果多次出现这个问题你还百度,那就有点知错不改的味道了

半路独行 | 园豆:573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1:33

错误都是没怎么见过的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114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1:37

@猝不及防: 我看你说"其实这种情况已经好几次了",以为同一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半路独行 | 园豆:573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2:35

@半路独行: 这样的情形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114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4:49
0

选择恰当的方式和手段 —— 也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他可能做了更久,广度、基础理解以及摔坑的次数更多而已,但不一定适合你。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801 (大侠五级) | 2017-12-13 13:02

感觉出您是个大佬级别的人了。看问题非常有高度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114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5:21
0

我感觉没啥问题啊,有些问题就要自己去解决,百度,官方文档,偶尔问问同事

qian@@jing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7-12-13 14:00
0

这说明一个问题,你们头也不够专业,不然应该建议你不要用百度解决问题,而是用googl或者stackoverflow

~扎克伯格 | 园豆:1797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4:08

..确实没怎么用过这些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114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5:20
0

你是不是整天闷头做,不和同事交流沟通?

逐影 | 园豆:1182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4:13

我现在这个项目独立出他们,所以其实只我自己开发,所以除了例会汇报进度,确实没怎么跟其他人交流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114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5:20
0

你都说了这种情况已经好几次了 还百度个啥 之前干嘛去了

ycyzharry | 园豆:18380 (专家六级) | 2017-12-13 15:02

case:

我:百度

头:你太依赖百度了

 

好几次这样的case了.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114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5:11

@猝不及防: 只要问题能解决 管它通过什么方式 管它百度多少遍 忽略你头说的话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380 (专家六级) | 2017-12-13 17:22
0

你的头的意思是:你第一次碰到某个问题时百度然后解决了它,那么以后碰到相同的或者类似的问题时,就不应该又去百度了。

这个叫“太依赖”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7-12-13 15:36
0

哈哈哈,百度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时候,去bing上搜搜,换个关键词,或简便英文,养成 习惯就好了。

Rosé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2-15 0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