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跳转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3 13:43

在C#中如何在ashx中跳转操aspx中,(带参数),急急急

北海君_3的主页 北海君_3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7-12-13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text.Response.Redirect("xxx.aspx");

不行的话,你调用了ashx,肯定会返回到前台页面吧,然后在前台页面去跳转不就行了

收获园豆:5
人者后卫 | 初学一级 |园豆:129 | 2017-12-13 11:33
其他回答(1)
0

$(document).on('click', '.table a['属性']', function () {
var cellId = 参数值;

window.parent.OpenPage({
id: '参数-' + cellId,
name: '随便',
url: '路径/Cpe.aspx?SID=<%=SID%>&cellId=' + cellId,
time: new Date()
});
});

liangzai1996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7-12-13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