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中如何将同一个实例注入到2个不同的接口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3 15:00

请问如何在.net core中如何将同一个实例注入到2个不同的接口?也就是将下面的MemcachedClient同时注入到IMemcachedClient与IDistributedCache:

services.Add(ServiceDescriptor.Singleton<IMemcachedClient, MemcachedClient>());
services.Add(ServiceDescriptor.Singleton<IDistributedCache, MemcachedClient>());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992
提问于:2017-12-13 1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rvices.addSingleton<MemcachedClient,MemcachedClient>();

services.addSingleton<IMemcachedClient,MemcachedClient>(sp=>sp.getservice<MemcachedClient>());

services.addSingleton<IDistributedCache,MemcachedClient>(sp=>sp.getservice<MemcachedClient>());

收获园豆:30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2059 | 2017-12-13 14:15
其他回答(1)
0

注入實例應該就可以了吧。

類似這樣。

services.AddSingleton<IOperationSingletonInstance>(new Operation(Guid.Empty));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aspnet/core/fundamentals/dependency-injection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7-12-13 1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