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C#winform 的methodinfo调用错误提示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4 09:35

明明给的参数对着呢,为什么还是提示错误呢

鲁广广的主页 鲁广广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7-12-13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能说是编译器bug,清理解决方案,重新修改命名空间可以正常反射了

鲁广广 | 初学一级 |园豆:16 | 2017-12-14 09:33
其他回答(1)
0

转换失败,自己对一下类型,把汽车当飞机开肯定不行。

收获园豆:2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5150 (大侠五级) | 2017-12-13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