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3svc服务启动失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5 09:10

启动IIS时报“无法启动计算机上的W3SVC服务”。

经查看事件日志得知具体错误是:

与 World Wide Web 发布服务 服务相依的 HTTP Service 服务因下列错误而无法启动:
配置注册表数据库损坏。

请问此问题应该如何解决呢?跪谢!!!

 

系统:win10  版本:1709

 

IIS:iis10

Kueew的主页 Kueew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7-12-13 22: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装换服务器版 ,windows 2016或者2012

收获园豆:20
codegay | 小虾三级 |园豆:1786 | 2017-12-13 23:51

大佬,这是我本地的开发环境,不能换系统哈。

Kueew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7-12-14 09:05
其他回答(3)
0

你试下在添加删除中重新安装iis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12-14 10:00

大侠,这种方法我已经试过好几次了,还是不行啊。

支持(0) 反对(0) Kueew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7-12-14 11:48
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7-12-14 12:23
0

昨晚把系统搞坏了,被逼无奈重装了。
谢谢各位大神。

Kueew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7-12-15 09: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