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附加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4 16:51

在附加数据库时,怎么解决这个权限的问题,希望大神帮帮忙

北海君_3的主页 北海君_3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7-12-14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数据库文件复制到其他位置附加试试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0 | 2017-12-14 10:35

还是不可以

北海君_3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7-12-14 10:37
dudu | 园豆:38820 (高人七级) | 2017-12-14 10:45
其他回答(2)
0

修改数据文件的权限或者已以windows的身份登陆

半路独行 | 园豆:574 (小虾三级) | 2017-12-14 10:19

试过了,还是不可以

支持(0) 反对(0) 北海君_3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7-12-14 10:24
0

http://blog.csdn.net/bruce_suxin/article/details/56494786

http://www.jb51.net/article/28776.htm

https://www.cnblogs.com/xbf321/archive/2009/05/27/1490897.html

三个链接随便哪一个都行,希望对你有帮助

我只是慕名而来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7-12-14 13:10

谢谢已经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北海君_3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7-12-14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