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服务错误

-3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8 16:49

在win7上安装了Windows服务,运行一段时间后,服务就坏掉了。重新安装了好几次了,最后都莫名其妙的挂了。报错如下图

 

又双叒叕的主页 又双叒叕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7-12-14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JavaService这个试试 http://www.cnblogs.com/ycyzharry/p/7161565.html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728 | 2017-12-14 10:49

安装我会,这个是下载订单的服务。我安装好了之后有下载订单的,就是过了半天左右服务就挂了,我不知道为啥

又双叒叕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12-14 10:55

@又双叒叕: 是不是具体代码问题 服务一般很稳定的

ycyzharry | 园豆:20728 (高人七级) | 2017-12-14 11:17

@ycyzharry: 代码错了的话,会写错误日志的,没有代码错误可以把服务都干掉的吧

又双叒叕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12-14 11:24
其他回答(1)
0

去windows系统管理中看windows事件日志错误详细信息;初步判断应该是程序有Bug; 

收获园豆:10
悟行 | 园豆:12238 (专家六级) | 2017-12-14 11:09

我的服务一共安装了8台电脑,其中一台出错了

支持(0) 反对(0) 又双叒叕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12-14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