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Api接收日期参数不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4 13:51

传递参数到webApi的方法去接收,但是接收到的日期格式不对

 

很郁闷不知道是为什么,请大佬们讲解下,感激不尽!

沿途放纵过往不究的主页 沿途放纵过往不究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7-12-14 13: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了,跟全局配置日期格式有关系,如图

 

感谢大家的热心解答!

沿途放纵过往不究 | 初学一级 |园豆:149 | 2017-12-14 13:51
其他回答(2)
0

确实有点奇怪,post 字符串试试,手动反序列化成对象看看,比较一下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7-12-14 13:32

反序列化也是一样的,序列化的话,webapi就不会那么方便好用了。thanks

支持(0) 反对(0) 沿途放纵过往不究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7-12-14 13:45
0

把类型先改为string看能否获取到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9088 (高人七级) | 2017-12-14 13:35

改成string 是可以接收到的

 

那为什么yyyy-MM-dd格式的字符串不能被DateTime类型的接受呢?

会不会与这个配置有关?

支持(0) 反对(0) 沿途放纵过往不究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7-12-14 13:44

@waitforjuan: 会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88 (高人七级) | 2017-12-14 19:54

@dudu: 如何才能做到 yyyy-MM-dd 和 yyyy-MM-dd HH:mm:ss 都能接收呢

支持(0) 反对(0) 初级の菜鸟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6-04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