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 和 asp .net core 什么区别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3 15:09

.net core适合做什么项目, asp .net core适合做什么项目?

如果说asp.net core是做web服务器的, 那.net core 呢?

麻烦说的明白点哦

萨尔的主页 萨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7-12-14 14: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sp.net core是基于.net core的web应用开发框架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08 | 2017-12-14 19:06
其他回答(4)
-1

没有这个区分吧..就是asp.netcore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12-14 15:01

https://docs.microsoft.com

微软文档有这么分的

支持(0) 反对(0) 萨尔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7-12-14 15:53
-1

个人理解,前者包含后者吧。或许以后.net core可以开发客户端gui程序呢?

87Super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7-12-14 15:04

明年3.0就支持桌面程序开发了,不过现在其实自己做一次封装也可以开发

支持(0) 反对(0) 鲁广广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8-07-04 11:29
0

前者是框架,后者是技术~

AshEs丶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7-12-15 10:45
0

这和.net 之间 asp.net关系是一回事。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970 (专家六级) | 2017-12-18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