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Outlook 2010 加载项 加载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9 10:21

使用自定义加载项加载是


 

复选框选中,点击确定,再进来复选框还是未选中,把注册表改成加载模式3也没用,这种怎么解决???

 

 

 

久久小垠的主页 久久小垠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7-12-14 18: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来是程序出了问题,运行的时候出错了导致不能加载,然后错误又不提示,怎么办?  注册一下环境变量使该错误弹出来就能找到解决办法了:   变量名:VSTO_SUPPRESSDISPLAYALERTS  变量值:0  这样再次运行就能弹出错误信息了。

久久小垠 | 初学一级 |园豆:67 | 2017-12-19 10:18
其他回答(1)
0

临时禁用电脑上的安全防护软件试试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40645 (高人七级) | 2017-12-14 19:25

电脑上没有安装杀毒软件呀!

支持(0) 反对(0) 久久小垠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7-12-14 2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