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用js或者jquery做文件上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5 09:12

我要上传本地的一个文件,我已经知道文件路劲,这个文件上传不能出现在页面上,也就是不能用<input type='file'/>,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做到文件上传啊,必须要兼容ie8.

Marsom的主页 Marsom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7-12-14 2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ActiveX控件吧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26 | 2017-12-14 22:22

好 我去找找  谢了

Marsom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2-15 09:11
其他回答(1)
0

如果知道文件路径就可以沉默上传文件的话,黑客已经满地爬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7-12-14 22:06

尴尬 ̄□ ̄||,好吧 谢谢

支持(0) 反对(0) Marsom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2-15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