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LECT ApplyID FROM T_ProgramModifyApply LIMIT 5;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9 15:01

SELECT ApplyID FROM T_ProgramModifyApply LIMIT 5;

为什么说5的附近有语法错误呢?

一叶*秋的主页 一叶*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7-12-14 22: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MIT 是mysql的写法

mssql的写法是 SELECT TOP 5 ApplyID FROM T_ProgramModifyApply 

奖励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64 | 2017-12-15 09:22
其他回答(1)
0

你什么数据库啊

87Super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7-12-14 2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