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5 19:52

做了个html本地页面, 不想把一整个文件都发给别人,所以想使用一个类似在线网址的页面 就像www.baidu.com一样  把这个链接都发给别人 然后别人点击就可以看了,请问 有什么办法?(不买服务器啊!!!现在服务器用不上)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小虾三级 | 园豆:1094
提问于:2017-12-15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我服务器吧,加我qq820398513,我帮你发部上去

奖励园豆:5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496 | 2017-12-15 17:08

谢谢大佬了

Cgrain | 园豆:1094 (小虾三级) | 2017-12-15 19:52
其他回答(5)
0

花生壳????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12-15 10:53

差不多就是这个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94 (小虾三级) | 2017-12-15 11:06
0

没有服务器,  那你链接哪里来的? 你想把你的html文件怎么发布出去? 不给对方文件 , 那给链接的话, 怎么也脱离不了服务器, 就看你选择什么服务器了, 自己本地搭建一个? 或者用别人的服务器

、熙和 | 园豆:1486 (小虾三级) | 2017-12-15 10:56

就是有没有一种吧自己做的页面发上去,然后就给你一个链接

你打开这个连接就有效果了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94 (小虾三级) | 2017-12-15 11:04
0

花生壳不好用  不过凑合着能用 你也就挂个页面,就用花生壳吧,但是花生壳主要是内网穿透,访问你部署在本机上的站点/页面,你电脑一关的话,还是访问不了  这个你要知道

默卿 | 园豆:4566 (老鸟四级) | 2017-12-15 13:25
0

拍照吧,哈哈哈哈,

_大胖子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12-15 15:25

效果没。。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94 (小虾三级) | 2017-12-15 19:51
0

都在一个Wi-Fi下是可以实现的,你可以试下wamp这个,将项目放到www文件夹下,用你的本地ip访问

wings-lhw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17-12-15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