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创建触发器成功但是插值失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5 15:17
这是建表,序列 触发器语句
  
这是报错信息

14:05:52,622 WARN util.JDBCExceptionReporter(100) - SQL Error: 4098, SQLState: 42000 14:05:52,622 ERROR util.JDBCExceptionReporter(101) - ORA-04098: 触发器 'YBT.T_DEPARTMENT_TRIGER' 无效且未通过重新验证

14:05:52,622 WARN util.JDBCExceptionReporter(100) - SQL Error: 4098, SQLState: 42000 14:05:52,622 ERROR util.JDBCExceptionReporter(101) - ORA-04098: 触发器 'YBT.T_DEPARTMENT_TRIGER' 无效且未通过重新验证

 

不知道哪里的错误  百度很多都说的不明确  请大神帮忙

九河中钓麻花的主页 九河中钓麻花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7-12-15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282711199.html 看一下这个,是不是和你的类似,实在不行,删除重新建,注意不要出现空格

收获园豆:50
哟,嘟嘟有糖☄⊙ω⊙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7-12-15 14:14

不是这个原因,原因找到了索引没有创建, 不知道为啥我明明记得创建了索引--

九河中钓麻花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7-12-15 14:26
其他回答(1)
0

此问题原因为未创建索引

九河中钓麻花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7-12-15 14:26

我的天,你也是厉害了,哈哈

@长江边卖水的小货车: ---智障了

支持(0) 反对(0) 九河中钓麻花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7-12-15 14:30

@熬过今夜还有明天: 。。加油干啊,哈哈

@长江边卖水的小货车: 一直在学习,不断充能

支持(0) 反对(0) 九河中钓麻花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7-12-15 14: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