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共用导航栏什么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8 18:39

两个问题:1.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类型项目都有母版页

2.由于现在做的没有母版页,有一个共用的导航栏,用frame的时候导航里的某些js没有效果,于是换成ajax这样是有效果了,但页面中的mousewheel方法没办法执行了,所以最后只能每个页面加一个导航栏。求一个大神指点一个共用部分的解决方法

大丶熊猫的主页 大丶熊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7-12-15 14: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试一下开发一个单页面应用,公共部分一个组件就可以里

收获园豆:15
wings-lhw | 菜鸟二级 |园豆:366 | 2017-12-15 16:50
其他回答(1)
0

@Html.Partial()
@Html.Action()
试下

收获园豆:15
码农白里黑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12-15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