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执行import theano出错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7 21:39

'You are tring to use the old GPU back-end. '
ValueError: You are tring to use the old GPU back-end. It was removed from Theano. Use device=cuda* now. See https://github.com/Theano/Theano/wiki/Converting-to-the-new-gpu-back-end%28gpuarray%29 for more information.

Dreamer1994312的主页 Dreamer1994312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7-12-16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参考stackoverflow上的答案: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403 | 2017-12-18 09:05
其他回答(3)
-1

什么情况?

David5201 | 园豆:534 (小虾三级) | 2017-12-16 10:17

j就是底下的

 

支持(0) 反对(1) Dreamer1994312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7-12-16 11:11
1

报错信息说得很明白啊。为什么还需要问?

codegay | 园豆:1809 (小虾三级) | 2017-12-17 06:54
0

已经解决,多谢各位

Dreamer1994312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8-01-07 2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