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7中Linq To Sql的使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8 17:32

VS2017中有Linq To Sql实体吗,我在新建选项里找不到,百度上说的在VS中找到工具---获取工具和功能---单个组件---,我在工具里也没找到获取工具和功能,我都不知道该什么弄了,请各位大神帮帮忙吧,谢谢

小韦?的主页 小韦?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7-12-16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开Visual Studio Installer,点击Modify,点击Individual Components,在Code tools中选中"LINQ to SQL tools"进行安装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052 | 2017-12-16 11:48

谢谢,问题已解决

小韦?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7-12-18 17:32
其他回答(1)
0

不错,学习了

Star-302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8-09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