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邮件发送 端口25 不能使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6 16:20

这是在服务器上 防火墙 也关了,这个怎么办 改了好多端口都不行

1137651677的主页 1137651677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7-12-16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阿里云的你要在配置一下安全规则,在控制台把端口开一下

奖励园豆:5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513 | 2017-12-18 08:15

这个是有审核的吗??还是说开了就能用了

1137651677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7-12-18 18:09

@1137651677:上面有人说 阿里云服务器默认屏蔽25端口我没试过不知道,但是你要开放一个端口需要在本机开一下端口,然后在阿里云的控制台设置里也开一下http://www.cnblogs.com/DanBrown/p/8005184.html 我这里有截图你试试

DanBrown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17-12-19 08:19
其他回答(1)
1

端口号前加空格,不是加点
telnet smtp.tleasy.com 25

dudu | 园豆:36426 (高人七级) | 2017-12-16 11:40

也还是不行啊

支持(0) 反对(0) 1137651677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7-12-16 11:42

@1137651677: 自己的电脑还是云上的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426 (高人七级) | 2017-12-16 11:46

@dudu: 服务器上面  不是我自己的电脑

支持(0) 反对(0) 1137651677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7-12-16 11:46

@1137651677: 阿里云服务器默认屏蔽25端口,详见 云计算之路-阿里云上-新车限行:新购服务器无法访问任何远程25端口

支持(2) 反对(0) dudu | 园豆:36426 (高人七级) | 2017-12-16 11:49

@dudu: 灰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1137651677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7-12-16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