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on 解析date 数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8 20:04

              success:function(data){
                  var str=""               
               for(var i=0;i<data.length;i++){
              str+=data[i].FINDATE+data[i].FINMATH+data[i].FINNAME+data[i].FINTYPE
              alert(str)
                                      }

    $('#id1').html(str);

 各位老大怎么将data[i].FINDATE 通过 date 类型显示出来

一襟晚照的主页 一襟晚照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7-12-17 12: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var Tool = {
    //获取当前的系统时间
    GetNowFormatDate: function () {
        var date = new Date();
        var seperator1 = "-";
        var seperator2 = ":";
        var month = date.getMonth() + 1;
        var strDate = date.getDate();
        if (month >= 1 && month <= 9) {
            month = "0" + month;
        }
        if (strDate >= 0 && strDate <= 9) {
            strDate = "0" + strDate;
        }
        var currentdate = date.getFullYear() + seperator1 + month + seperator1 + strDate
            + " " + date.getHours() + seperator2 + date.getMinutes()
            + seperator2 + date.getSeconds();
        return currentdate;
    },
    /**
     * 格式化日期(不含时间)
     */
    formatterDate: function (date) {
        if (date == undefined) {
            return "";
        }
        /*json格式时间转js时间格式*/
        date = date.substr(1, date.length - 2);
        var obj = eval('(' + "{Date: new " + date + "}" + ')');
        var date = obj["Date"];
        if (date.getFullYear() < 1900) {
            return "";
        }

        var datetime = date.getFullYear()
            + "-"// "年"
            + ((date.getMonth() + 1) > 10 ? (date.getMonth() + 1) : "0"
                + (date.getMonth() + 1))
            + "-"// "月"
            + (date.getDate() < 10 ? "0" + date.getDate() : date
                .getDate());
        return datetime;
    },
    /**
     * 格式化日期(含时间"00:00:00")
     */
    formatterDate2: function (date) {
        if (date == undefined) {
            return "";
        }
        /*json格式时间转js时间格式*/
        date = date.substr(1, date.length - 2);
        var obj = eval('(' + "{Date: new " + date + "}" + ')');
        var date = obj["Date"];
        if (date.getFullYear() < 1900) {
            return "";
        }

        /*把日期格式化*/
        var datetime = date.getFullYear()
            + "-"// "年"
            + ((date.getMonth() + 1) >= 10 ? (date.getMonth() + 1) : "0"
                + (date.getMonth() + 1))
            + "-"// "月"
            + (date.getDate() < 10 ? "0" + date.getDate() : date
                .getDate()) + " " + "00:00:00";
        return datetime;
    },
    /**
     * 格式化去日期(含时间)
     */
    formatterDateTime: function (date) {
        if (date == undefined) {
            return "";
        }
        /*json格式时间转js时间格式*/
        date = date.substr(1, date.length - 2);
        var obj = eval('(' + "{Date: new " + date + "}" + ')');
        var date = obj["Date"];
        if (date.getFullYear() < 1900) {
            return "";
        }

        var datetime = date.getFullYear()
            + "-"// "年"
            + ((date.getMonth() + 1) >= 10 ? (date.getMonth() + 1) : "0"
                + (date.getMonth() + 1))
            + "-"// "月"
            + (date.getDate() < 10 ? "0" + date.getDate() : date
                .getDate())
            + " "
            + (date.getHours() < 10 ? "0" + date.getHours() : date
                .getHours())
            + ":"
            + (date.getMinutes() < 10 ? "0" + date.getMinutes() : date
                .getMinutes())
            + ":"
            + (date.getSeconds() < 10 ? "0" + date.getSeconds() : date
                .getSeconds());
        return datetime;
    }
};

用法 :Tool.formatterDate2(data[i].FINDATE) 格式化后显示时间
收获园豆:7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400 | 2017-12-18 09:36
其他回答(3)
0
new Date(data[i].FINDATE);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9078 (高人七级) | 2017-12-17 19:45
0

判断元素类型,给你举个小例子

var a=1
typeof(a)
alert(typeof(a)

会提示number
收获园豆:10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7-12-18 08:11
0

参照我之前写的这个,复制后,直接调用即可!renderTime(data[i].FINDATE);  http://www.cnblogs.com/qh1688/p/4981423.html 

收获园豆:1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7-12-18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