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Studio Windows服务能否在控制台打印信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2 16:22

我新建了一个Window服务,我想打印一些信息,于是我添加了代码Console.WriteLine("hello");当我运行wiindow服务的时候,发现信息并没有在CMD窗口显示出来,这是为什么啊?如果我想显示一些打印消息,那么我应该怎么办?

HDWK的主页 HDWK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12-18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日志吧。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7-12-18 11:02
其他回答(1)
0

没有处理TextWriter的代码。

而你写cmd项目时,cmd对此是进行了显示处理的。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312 (专家六级) | 2017-12-18 13:57

也就是说Windows服务,默认是不支持CMD窗口显示的吧。

支持(0) 反对(0) HDWK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2-18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