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installer for vs2017 无法拖入文件和目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26 11:05

创建的安装项目,在Application Folder中想添加文件目录,发现无法拖入,只能单个加入文件。

 

以前是可能拖入目录,之后也出现过无法拖入的现象,不过最后解决了,现在又不行了,晕!

以前好像用的vs2015,现在是vs2017.

 

谁遇到过,谢谢。

问题补充:

现在只能创建一下目录,再拖入文件。以前可能鼠标拖入一个目录,自动把目录和下级目录中的文件全部添加进来

81的主页 81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7-12-18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拖不进去文件的解决方法。因为用户本身不是Administrator用户,虽然有这个权限,但是VS不认啊所以只要在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17\Enterprise\Common7\IDE\devenv.exe 文件右击属性-安全-编辑一个自己当前用户,权限都勾起了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lom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9-05-21 17:26
其他回答(1)
0

我也遇到了, 怎么办啊

兴想事成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18-07-04 15: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