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在NuGet安装了一个插件,调用的时候提示IIS下没有dll,要手动复制进去才可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1 08:25

.net 在NuGet安装了一个插件,调用的时候提示C:\Program Files (x86)\IIS Express下没有dll,要手动复制进去才可以正常使用那个插件。有什么办法用代码或者设置把那个dll复制进C:\Program Files (x86)\IIS Express里面?做给用户的不可能叫人家也复制进去吧。。。

又是我的主页 又是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7-12-18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给用户的时候,你是部署在服务器上的,确保服务器上对应的路劲有那个dll就行了 ,不需要用户自己的电脑也有这个dll。除非你是给用户进行本机部署.....

收获园豆:2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3931 | 2017-12-18 15:43

就是服务器那个路径下也没有那个dll文件啊,现在这种情况上线的话要在部署的时候叫用户手动复制进去。。。经理肯定不让啦,要找办法在部署的时候自动把dll拷进那个路径。

又是我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7-12-18 15:57

@又是我: 把dll文件放项目目录下,单独写个方法,复制文件到指定目录就可以了  网上有关于文件复制的  需要注意一下的就是路径问题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7-12-18 16:07
其他回答(3)
0

引用列表里选中那个Dll本地复制->始终复制

数据酷软件 | 园豆:371 (菜鸟二级) | 2017-12-18 16:08

copy local是吗?  我的一直是true的,没有用。

支持(0) 反对(0) 又是我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7-12-18 16:18
0

你是怎么发布到IIS的?

dudu | 园豆:41292 (高人七级) | 2017-12-18 16:11
0

生成后事件自己写脚本;xcopy命令就搞定了,环境参数参看宏。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33 (专家六级) | 2017-12-18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