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 设置启用 32位程序后无法访问网页

0
悬赏园豆:1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27 14:20

系统:windows server 2012 测试在网页中写了一个空的html网页,将应用程序池的启用32位程序设置为“true”时无法访问。

墨流的主页 墨流 | 初学一级 | 园豆:91
提问于:2017-12-18 16: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站点目录中就一个.html文件吗?

收获园豆:1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0 | 2017-12-18 18:14

对,就是新建了一个空的html页面,应该是iis不支持吧,设置为32位就无法访问。

墨流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7-12-19 17:21

@墨流: 我这里用Windows Server 2012测试了,毫无问题

dudu | 园豆:38820 (高人七级) | 2017-12-19 17:39

@dudu: 我给你截张图,你帮我看一下,我这里不清楚怎么搞就是一直无法访问。

墨流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7-12-20 16:38

@dudu: 我这没有开通博客,上传不了图片,你有QQ么,我加一下你吧,QQ上说方便一点,你要是不想加好友的话这个问题解决了就删好友,谢谢你了,我回头给你结贴。

墨流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7-12-20 16:47
其他回答(1)
0

无法访问显示的是什么   截图发出来看看

默卿 | 园豆:4686 (老鸟四级) | 2017-12-18 17: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