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7下vs2008不打sp1会出现什么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02 10:20

win7下vs2008不打sp1会出现什么问题???

Sgvon的主页 Sgvo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09-10-31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无法安装Sql server 2008

Gnie | 菜鸟二级 |园豆:468 | 2009-10-31 12:51
其他回答(1)
0

我认为也是,个人觉得就没必要打。Vista下页无办法打

wuha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09-11-02 08: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