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server2012 R2 NAT配置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30 17:43

有三台服务器:A、B、C;A上面有两块网卡,一块与ABC一起组成的局域网,IP段192.168...,另一块配置有外网IP,假设为120.133.157.245,可以通过外网或域名能访问该台服务器上部署的应用。

在B和C两台服务器上装的有数据库;现在希望通过A服务器的IP NAT转发到B和C的数据库端口上,来对数据库进行操作,参照了网上一些配置,TELNET端口号无法连接,请教下园子里的大神门给点指导和思路。

beggar_的主页 beggar_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7-12-18 17: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关防火墙试试

收获园豆:5
诶碧司 | 小虾三级 |园豆:1912 | 2017-12-18 18:04

防火墙的端口我已经在入站规则里面配置了。

beggar_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7-12-19 08:43

@beggar_: 为了避免是防火墙配置出错,先关了测试能不能用

也可以使用netstat -ano看看有没有监听端口

还有就是可以选择利用系统本身的端口转发的功能:netsh interface portproxy set v4tov4 1433 B的IP 1433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7-12-19 10:10

@诶碧司: 谢谢您的回答

我按您说的添加成功了,用show all也看到了配置的转发,把防火墙也关了,我在客户机上用 telnet ip  端口号,还是无法连接

beggar_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7-12-19 11:15

@诶碧司: 我用A上面的内网IP telnet通了,外网IP还不行

beggar_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7-12-19 11:28

@beggar_: 在A上telnet localhost 1433

如果可以,可能是外网有防火墙封了这个端口,或者是运营商封了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7-12-19 12:16
其他回答(1)
1

1.在A上装并配置路由服务

2.在A上装一个软路由软件

3.在A上装一个虚拟机,再在虚拟机里装一个软路由软件

重点:路由!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7-12-18 17:49

 在A已经配置了路由服务,并在路由和远程服务器中配置了NAT  ,但我这边测试不通,有没有详细的操作过程指导?不知道我哪一步错了。

 

谢谢

支持(0) 反对(0) beggar_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7-12-18 17:57

尽量控制咯咯

支持(0) 反对(0) 张林-布莱恩特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7-12-18 1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