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日历控件的确定按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5 10:21

怎么按确定按钮是获取值,

北海君_3的主页 北海君_3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7-12-18 19: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txt = window.prompt("请输入日程内容");

奖励园豆:5
西漠以西 | 小虾三级 |园豆:1675 | 2017-12-19 11:27
其他回答(3)
0

你这是什么控件啊?

David5201 | 园豆:534 (小虾三级) | 2017-12-18 23:36

fullcalendar 事件日历,歪果仁写的。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7-12-19 16:52
0

大概就是点击确定的时候 获取输入的值  然后赋值到你想放的地方

、熙和 | 园豆:1501 (小虾三级) | 2017-12-19 09:54
0

你用的控件是什么框架的?

ckx0709 | 园豆:392 (菜鸟二级) | 2017-12-19 15:53

fullcalendar 事件日历,歪果仁写的。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7-12-19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