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C#中,parse()和Convert类的区别错误的是哪一个?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30 16:17

在C#中,parse()和Convert类的区别错误的是哪一个?

裸熊很酷的主页 裸熊很酷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7-12-19 1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题应该选A   int.Parse只能转数字类型,但是DateTime.Parse可以将字符串转时间类型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Console.WriteLine(DateTime.Parse("2017-01-01"));
        }
收获园豆:1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063 | 2017-12-19 12:00
其他回答(4)
0

应该选择A吧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7-12-19 13:56
0

选A,parse()也可以转换成任何基本类型,只是装换对象(参数)只能是string

AshEs丶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7-12-19 14:40
0

楼上正解,A肯定错了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7-12-19 15:11
0

a,随便parse的

猝不及防 | 园豆:1209 (小虾三级) | 2017-12-19 16: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