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Mac上VMWare Funsion 虚拟机中大约9G的一个文件拷贝到Mac?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9 13:42

在Vmware Funsion 中Windows10 虚拟机上有一个大约9G左右的文件,我想把它拷贝到Mac上,试过直接复制\粘贴,但是不行。请问还有什么其他办法吗?

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 园豆:2950
提问于:2017-12-19 1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mware: Settings -> Sharing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3 | 2017-12-19 12:42
其他回答(1)
0

 Vmware Tools

或者设置共享文件夹

ycyzharry | 园豆:22051 (高人七级) | 2017-12-19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