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Java 中如何定义只读属性,类似如下的C#功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0 14:37

public string UserName{get; private set;}

沧海一杰的主页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7-12-19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没有set就可以啊,java生成get,set不是只能半自动么,没有C#那么优雅了。但vs没有批量设置字段的get,set的操作

收获园豆:2
数据酷软件 | 小虾三级 |园豆:508 | 2017-12-19 15:14
其他回答(4)
0

只写个get方法不就可以了么?

收获园豆:2
Daniel Cai | 园豆:10135 (专家六级) | 2017-12-19 15:08
0

定义final属性,虽然可以被反射修改

收获园豆:2
杜晓洋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7-12-19 15:32
0

 属性私有; 公有的get, 不提供set方法就是了

收获园豆:2
、熙和 | 园豆:763 (小虾三级) | 2017-12-19 17:34
0

属性私有; 公有的get, 不提供set方法就是了

收获园豆:2
David5201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7-12-20 1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