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页面已经加载完毕了 但是网页下面的进度条一直在加载状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06 00:18

最近在修改一个项目 发现 浏览网页时页面已经加载完毕了。但是网页下面的状态栏那个地方的进度条一直在加载状态。有时候只有5分之一。有时候只差一点点就满了 可能需要等个4-5秒才能正常加载完。但是如果你点击了一个服务器段按钮或者一个链接的话。也能够正常的跳转到其他也没或者执行相应的 程序。如果是跳转到其他页面。进度条又会是同样的效果。如果在进度条还没加载完毕前你要执行某一段js代码。那么它就无法执行。求高手指定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09-10-31 18: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ie所有版本的进度条都是不准的

其次,body.onload事件是要等所有的元素都载入完毕后执行,也就是说如果你的页面有个很大img那么就必须等待它下载完成才可以执行事件

所以最好的做法是使用jquery中的$(function(){//你要处理的代码});

这个事件是dom载入后就执行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4
紫色永恒 | 小虾三级 |园豆:844 | 2009-11-01 00:53
其他回答(2)
0

可能有些图片或者js还在加载,或者根本就没有找到这些文件。

可以用httpwatch查看当前下在加载的东西。

收获园豆:3
canbeing | 园豆:1287 (小虾三级) | 2009-11-01 11:38
0

检查一下网页中的图片路径、图片大小是不是有问题,因为一张图片很可能分几次请求才传输完毕

收获园豆:3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1-02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