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entos shutdown tomcat后,进程还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7 20:07

在tomcat里部署了很多程序,由于这些程序里有很多自动任务在跑,所以在用shutdown.sh关闭tomcat后,这些进程并没有被关掉,请问把tomcat配置成service方式启动关闭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老牛在路上的主页 老牛在路上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7-12-19 22: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的情况是关不掉,如果实在找不到是哪个程序阻塞的,可以使用killall -9 java这类比较凶狠的做法杀死进程

收获园豆:2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133 | 2017-12-20 08:27

用kill是可以杀掉,想问一下,如果我配置成service方式启动、关闭,能不能解决shutdown tomcat后进程还存在的问题。

老牛在路上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7-12-20 09:32

@老牛在路上: 配置成service方式效果一样,关不掉的仍然关不掉

2012 | 园豆:21133 (高人七级) | 2017-12-20 10:17
其他回答(1)
0

首先你得问题是什么?

问题1  你的这些自动任务是不是定时批量呀?如果是的话,直接停一下定时任务就好了。crontab.不用配置tomcat的开启关闭方式呀!!!你可以在shutdown.sh中加入停止定时任务的脚本试试看。

问题2  如果是多个应用在一个tomcat上部署,你想停止所有的服务。同样你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实现。就是新建不同的tomcat,每个tomcat一类项目。具体的你可以参考禅道的tomcat启动停止的方法。

菜鸟乙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7-12-20 0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