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ftp可以登录linux服务器,ftp不可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9 17:05

sftp可以登录linux服务器,ftp不可以

 

菜鸟乙的主页 菜鸟乙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7-12-20 0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上ftp服务开了吗?

收获园豆:3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301 | 2017-12-20 08:26

开启服务的命令service vsftpd start好像不好使,费了好长时间了,似乎也没有什么效果。。。

菜鸟乙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7-12-29 00:29

我上传的图片

菜鸟乙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7-12-29 00:40

@菜鸟乙: 看这个信息是没有启动起来,vsftp的配置估计有问题,可以看看vsftp的日志文件内容

或者直接执行 /etc/init.d/vsftp start 这个脚本,看具体的输出信息是啥

2012 | 园豆:19301 (专家六级) | 2017-12-29 09:20

@2012: 好像报的错是命令不存在。。。

菜鸟乙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7-12-29 20:19
其他回答(4)
0

ftp登录时具体出现什么错误提示?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7-12-20 08:12

提示无法连接呀

支持(0) 反对(0) 菜鸟乙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7-12-29 00:17

如图所示

支持(0) 反对(0) 菜鸟乙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7-12-29 00:42
0

服务启动了吗  防火墙开放端口了吗

收获园豆:2
87Super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7-12-20 08:44

防火墙关了也不好用,应该是服务没启动,service vsftpd start这个命令启动总是启动不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支持(0) 反对(0) 菜鸟乙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7-12-29 00:34
0

FTP是文件传输协议简称,xftp就是FTP工具之一!要实现从本地登录linux服务器,首先要在服务器上开通ftp服务该ftp服务会创建一个账号和密码,再利用本地的ftp工具(有很多种)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

收获园豆:1
北舞斗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7-12-20 08:46

开启服务的命令service vsftpd start好像不好使,有什么办法吗?

支持(0) 反对(0) 菜鸟乙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7-12-29 00:35
0

 参考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358965238.html

收获园豆:2
ycyzharry | 园豆:21461 (高人七级) | 2017-12-20 12:32

我的服务应该是安装了,只不过启动的命令service vsftpd start不好用

支持(0) 反对(0) 菜鸟乙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7-12-29 0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