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ue中配置的反向代理无效?求助.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31 11:05

使用vue-cli搭建的项目.使用axios发送的请求.

修改了cinfig下的index.js

1     proxyTable: {
2           '/api': {
3             target: 'https://moment.douban.com',
4             changeOrigin: true,
5             pathRewrite: {
6               '^/api': '/api'
7             }
8           }
9     },

请求的代码是:

复制代码
1 this.$ajax.get("https://moment.douban.com/api/stream/date/2017-12-19?alt=json&apikey=0bcf52793711959c236df76ba534c0d4&app_version=1.7.4&douban_udid=d623045db9fcb0d5243174c1bf1a675f887047c0&format=full&udid=9a34d8b038ff38971050199b0c5ee9c60c6d1ca3&version=6")
2 .then((res) => {
3 console.log(res);
4 }).catch((err) => {
5 console.log(err);
6 })
复制代码

请问是配置错误,还是请求有问题啊,控制台报跨域限制的错误.

_只影向谁去的主页 _只影向谁去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7-12-20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nginx去反向代理吧

收获园豆:5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511 | 2017-12-21 08:25

我用的是vue-cli搭建的项目,nginx不懂

_只影向谁去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7-12-31 11:05
其他回答(1)
0

请求错了,需写成api/stream/date/2017-12-19?alt=json&apikey=0bcf52793711959c236df76ba534c0d4&app_version=1.7.4&douban_udid=d623045db9fcb0d5243174c1bf1a675f887047c0&format=full&udid=9a34d8b038ff38971050199b0c5ee9c60c6d1ca3&version=6;重新运行npm run dev

_只影向谁去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7-12-20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