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教一个MySql时间字段的问题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12-20 14:49

JAVA后台,MySql数据库,有个订单表,表里面有个datetime类型createDate的字段。

JAVA实体类对应的属性是Date类型,目前能够生成订单没有问题。

疑问是:我JAVA后台controller方法查询数据库的时候,返回的datetime字段是一个时间戳,这几是正常的么?

还有我现在有个需求就是需要按照时间段来查询订单,我不知道怎么比较!!!

现在的做法是前台提交String的时间字符串到controller  ,然后转换成Date类型,在转换成时间戳去和数据库的字段做比较,但是结果老是不对,有时候 能查询出来,有时候查询不出来。到底该怎么比较呢?求解啊

酱油瓶儿的主页 酱油瓶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7-12-20 10:2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查询比较的时候注意下时间戳的位数,有的是毫秒级别的,有的是分钟级别的。时间戳你可以在控制器中转换成datetime类型,还有你确定你数据库是datetime类型?不是timestamp?

梦里的畅泳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7-12-20 10:43

是datetime

 

到底该怎么比较呢   ?

支持(0) 反对(0) 酱油瓶儿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7-12-20 12:13
0

date类型  sql好像是可以直接用大于号小于号这种方式比较的吧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929 (老鸟四级) | 2017-12-20 14: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