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将java web项目上传到云服务器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5 13:27

最近做了一个java web项目,是基于我自己电脑上的数据库和服务器的,我自己买了服务器和域名,我想让这个项目别人可以通过域名搜索到就必须得上传到云服务器上,哪个大神可以教教我。在这里回答肯定也说不清楚,我的qq是447113735,麻烦大神带带我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的主页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 园豆:635
提问于:2017-12-20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使用镜像以后会默认有个FTP账号和密码,根据那个FTP可以把本地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再进行部署(这个时候的部署就和本机差不多了,该有的环境都有)部署完了去做下域名绑定,别人就能通过域名访问你的站点(国内服务器需要提前备案域名)

收获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24 | 2017-12-20 15:54
其他回答(3)
1

d都是在服务器上部署项目呗,你得先把你项目发布,把发布的包部署到服务器上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7-12-20 15:50
1
dudu | 园豆:39035 (高人七级) | 2017-12-20 16:07
1

我帮你我刚弄了一套,qq 820398513

首先你要在服务器上装 mysql tomcat

收获园豆:5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7-12-20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