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点击一个按钮,如何让它背景颜色由绿色改变为红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1 09:23

哈喽,朋友们上午好

         我做了一个按钮,想着运行时,点击一下,由绿色变为红色。我自己写了一下代码,报错了。正确的代码该怎么写呢》?

 分别如图1,图2所示:

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7-12-21 0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Red => "Red"  //加上双引号

奖励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971 | 2017-12-21 09:11

还是给你写全吧,这样:button.BackColor="Red"; 试试

默卿 | 园豆:4971 (老鸟四级) | 2017-12-21 09:12

@七芯海棠: 我这样试过,加上双引号只是成为了一个string. 并且无法转换。 但是并不能改变背景属性值,这点从理论上都不通。

绿绿山水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7-12-21 09:16

@绿绿山水: button.BackColor = Colors.Red;

默卿 | 园豆:4971 (老鸟四级) | 2017-12-21 09:20

@七芯海棠: 谢谢你,可以了。

绿绿山水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7-12-21 09:23
其他回答(1)
0

Red是个啥?是类的一个字段吗?是类的一个属性吗?是方法里的一个局部变量吗?是方法的形参吗?

 

都不是,所以编译时VS告诉你一个编译错误:“当前上下文中不存在名称Red”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7-12-21 09:12

是的,都不是,那应该怎么写?

支持(0) 反对(0) 绿绿山水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7-12-21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