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创建web应用程序的时候提示这个,创建失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27 11:09

不知道什么意思,网上也搜不到。。。。。。。。。。。。。。。。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7-12-21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卸载或重装 Application Insights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10 | 2017-12-21 11:37

卸载了这个玩意儿,然后打开vs的安装文件,选择修复,就好了,谢谢

拖鞋王子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7-12-27 11:10
其他回答(2)
0

参考 http://blog.csdn.net/lingxyd_0/article/details/43155039

ycyzharry | 园豆:24374 (高人七级) | 2017-12-21 10:33
0

   

  设置VS2010的属性,修改他的启动 frameword试试看吧

华临天下 | 园豆:1481 (小虾三级) | 2017-12-21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