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YTHON 新人学习,循环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6 09:36


请问,在倒数第3行,我的i已经赋值为0,为什么循环不重新开始呢?---新手勿怪
慢跑的蜗牛的主页 慢跑的蜗牛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12-21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的值不是控制循环进行的变量,i只是告诉你现在循环到哪一步了,所以你修改它是没用的

奖励园豆:5
兰冰点点 | 菜鸟二级 |园豆:394 | 2017-12-21 11:10

谢谢你的细心解释

慢跑的蜗牛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2-21 15:06
其他回答(1)
0

用while循环 可以做到你的要求

梦里寻人 | 园豆:11377 (专家六级) | 2017-12-21 13:48

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慢跑的蜗牛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12-21 15: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