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0不能作为除数该怎么办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02 20:34

 在上次的sql语句中,写了一句语句。结果报出0不能为除数的错误。我想要问的是当除数为0时,我该怎么避免这个问题。有没有解决的办法。谢谢各位大虾了

boboisboy的主页 bobois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346
提问于:2009-11-01 1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de
SELECT TOP 10 ProductID, ProductName, UnitPrice,
 "New Price" =
CASE
WHEN UnitPrice=0 THEN 0
ELSE @Multiplier/UnitPrice
END
FROM Products
ORDER BY ProductID DESC

 

收获园豆:5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9-11-01 13:34
其他回答(4)
0

@Multiplier/ NULLIF(UnitPrice,0)

周强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09-11-01 15:40
说明:NULLIF(parameter1,parameter2) 如果parameter1 = parameter2 ,则返回null。任何数除以null 值为null
支持(0) 反对(0) 周强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09-11-01 15:46
0

呵呵这个用While一下加IF判断一下就什么都OK了

苏飞 | 园豆:2024 (老鸟四级) | 2009-11-01 19:22
0

风海迷沙

回答正确

李济宏(Amadeus)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09-11-02 13:08
0

1楼正解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1-02 15: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